liucanglonglaoshi

书影交错:

2016.4.23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begin again》

什么破烂中文译名……

我看这部片子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在林俊杰的歌曲评论区看见了一条评论说新专和这部电影录制风格一样。于是我就找来看了,一开始搜begin again找不到,谁知道中文名这么长且难听。

电影很好看,无论是早起的慵懒时光,还是午后的闲暇还是睡前的放松,这部电影都很合适。看的过程中就很开心,音乐很好听,身体不由自主地随着节奏晃动,这种放松愉悦的观看过程很让我享受。

剧情也很戳我心,无论是女主因为男友出轨而毅然离开还是最后看见男友迷失在名利之中之后流着泪笑着离开,都很戳中我。很明显男主最后也明白也无法挽回这段感情了,因为在最后他还是改变了曲调,比起歌曲的真情实感,更加注重粉丝的感受,注重如何更受欢迎。

音乐真的是一种表露自己的方法,从中能听出作曲人的内心。有些歌听着能笑出来,有些歌听着听着就哭了。

再次出发,嗯,一部好听的电影。

评论

热度(19)